close

尤其是床!!!(大忌中的大忌)
除非得到我的同意
連我弟睡我的床都被我罵到臭頭
何況是你,一個小候見過兩次面的小表妹
不要以為你跟球一樣叫怡君我就會原諒你唷!!
最好不要再來我家

起因就是我大舅聽說小中風
回台灣來就醫~
本來是在高雄榮總~
剛好大阿姨家就在高雄~
(OS:那為什麼會跑到台中來?)
舅舅中風我也很擔心啊~
我媽當然也是....
所以邀舅舅到台中來看鐘永祥鐘爺爺啦....

 

總之他們一家大小都到台中來
真是惡夢的開始
我該說還好我不在家,還是可惡我竟然不在家呢?
小表妹在我家亂搞
連小弟都抱怨東西被亂動
去制止她,還回說"動一下又不會怎樣"
很好~很好~
弟啊~你就用力給她巴下去不要怕~
姐姐挺你!!!
反正巴一下而已嘛~不會死啊~又不會怎樣~
睡我的床又亂動我的菊小喵
唯一死刑....= =
可惜(還好?)我不在家
不然恐怕我會對小學生做出暴力行為...
不過她最好是不要再來我家了~
我對沒禮貌沒家教的小孩徹底感冒
恐怕是擺不出什麼好臉色給人家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d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