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今天是我的生日唷~v

今天也是ER的最後一天(實際上是昨天?XD)
但是我剛好放假啦~~~v
在ER的日子還真是開心啊~雖然工時是有點長...
但是學長姐們人都很好唷~
今天剛好有PROPA請客開席,歐陽學長還帶我們一起去呢XD
聽說一桌還不便宜說~
一邊吃好吃的一邊聽學長說醫院的八卦~
真的是很有趣XD

 

不過其實最期待的是跟小菊的約定啦~
星巴克有星冰樂買一送一耶~
哦哦哦~~~他們家的星冰樂真的是很不錯~
但是,很貴,就算買一送一還是很貴~
不過難得小菊要買飲料犒賞他自己,順便給我沾沾光~XD
只是他夜診回來都九點半囉,星巴客只開到十點的說~
不知道還有沒有得買~
我記得以前跟小韓去的時候真的有遇過"賣完了"這件事...

 

結果還真的賣完了....他們家的冰塊用完了... = =||||
真是太無言了...
不過咖啡還是有買一送一的啦~
所以後來就買了焦糖瑪奇朵~
唔~聞名已久,但我還真的沒喝過呢~
要付錢的時候,小菊很gentle的說請讓他付錢~>\\\<
原來這個就是生日禮物啊~
因為真正的時間還沒到嗎?
說"妳可以留到明天喝"
硬是不說~真是~XD

 

但我是真的很高興~(笑)
生日被記得,有被重視的感覺~^^"
莉莉這半月在基隆,提前拿了禮物給我~
小昕六月底特地早起跟人廝殺,搶到了今天中午執事餐廳的位子~
慧婷也特地找我~
MG跟瓜也有MSN祝賀我XD
禽哥打電話來,特別要在星期日上來唷~
因為譽繻她們約走了我今天晚上啦~
真的很開心呢~我重視的人們也有在心裡留有我的一席之地~

 

不過說實在的~就算不記得也不代表被忽視啦....
有時候真的事情一忙就不小心忘了~
這種事我也做過的說~XD
明明在那一天到來之前都記得牢牢的~
偏偏就是當天冒出了很多繁雜的事情要做~
就不小心忘了~
這種事大概就是所謂的必要條件?
所謂忘記了是本份?被記得是賺到?XD

 

總之,出生到現在24年又3.5小時~
布小丁我呢~非常的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d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