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期待很久,又很怕傷害的急診外科啊~
就這樣結束了說XD

急外真的是個很有趣的地方,可說是個戰場
接病人開order,都要動作快~
也就不會像在病房裡那樣慢條斯理的緩緩行動
要收集的也都只是必要的資料

 

但我最期待的,其實是那間"縫合室"XD
是的,每個intern在這一年裡,一定可以有一星期當主任XD
開玩笑~我可是"林口長庚前急診外科縫合室主任"耶!!
(OS:聽起來還真是有夠威的唷XD)
一開始當然比較手忙腳亂啦~
縫了幾個病人後就會抓到自己的順序
GS的學長誇我縫得很漂亮唷~(樂)

 

除了接新病人,縫合室,還有石膏室主任也是我XD
第一次打石膏,還滿有趣的XD
我本來以為會是像在基隆長庚骨科門診看到的那種
結果不是,是可以拆下來的那種~
沒有orientation的我,第一次打還真是有點慌~
還好還算順利啦~XD
我也很少遇到要打石膏的病人就是了~
本來宇軒學長說要教我打漂亮的石膏的XD
可惜後來忙翻了~就沒時間教我了~

 

七天五個班兩天假,我常遇到的VS是歐陽學長
有一天是很愛欺負人的小廖學長XD
(就很好玩的young V們~XD)
歐陽學長命中帶火啊~囧
啊~好在學長很罩~XD
我還遇到小草葉蕙萌學姐~
學姐最好了~~~(樂)
其實過得還挺歡樂的~
外科的學長姐人都這麼好~
我好怕我去內科會適應不良啊~XD

 

白天的工作還好,值夜班的時候比較煩惱
有調時差的問題...
最後一天時差沒調好,害我的假日都睡掉了XD
但是夜班比較有空跟學長姐們聊天
宇軒學長跟我們分享了很多他的心得唷~
真的是個會善用時間的人呢~
做人能夠這樣子,一定可以有成功的人生的!!
工作是自己的興趣,其他的愛好也都兼顧~
還兼有很多雜學~
學長真的好厲害唷~(星星眼)
整天都想玩的我實在太糟糕了....XD

 

偶爾會有要送ICU的病人,也是我們去送
那天進來了一個長庚醫的學妹,唉呀呀...
撞車了,是trauma blue呢...
沒想到來了個醫生,過來掏出相機...= =
要護理師拍他關心學生的樣子...
(OS: 我要是學生爸媽,我想我會忍不住給他一拳....)
長庚醫的學生有什麼好處呢?
NS ICU馬上就弄出床位來啦...
為此有個護士姐姐還頗為不滿
是啦,長庚大學的學生真的沒什麼了不起的
只是系上的老師都在,當然會照顧一下啊...
都是病人,也不用分得這麼清楚吧...

 

比起來,急內一定會無聊很多的吧...
我發現我最喜歡的還是縫合室XD
其實我本質上是個手工女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d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