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最近有閒有無聊~
剛好可以來補上我缺失的幾個intern片段~!
原來我沒寫到台北婦產科唷...

我真的是個很好運的傢伙~
當初選course的時候號碼不前,選到的也不是第一志願
可是90%以上的日子都過得挺不錯的~!
九月在最忙的林口婦產科,然後就放了特休~
特休回來後,就到了修生養息的台北婦產科了~xd

 

真的很修生養息啊~
光是病人數就差多了....
他們只有一個station~!(而且還只有一半是婦產科)
我們三個intern白天都過得很悠哉xd
病房刀房跟產房輪值~
大概只有病房會有事要做~
但我一週只有一次病房輪值...(笑)
主治醫師們也超好的~
每天就跟著查房~有比較特別的procedure可以看再跟~

 

晚上值班也是輕鬆愉快~
只要補幾個order
偶爾會有new patient,大概也只有一兩個~
跟林口真的是天堂跟地獄的差別啊....
我怎麼記得我九月在林口值班
晚上有過q30min一通電話的紀錄...

 

在台北婦產科的半個月~
感覺我在彌補過去四個月來缺失的睡眠時段...
好久沒睡這麼飽囉~>"<
有種很感動的情緒在漫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d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