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呀~~~拖了好久好久~~~
都忘了要寫記錄這回事了~XD

婦產科的一切還算是挺平順~
沒想到小兒科的第一個course就要去基隆啊....
當初打的如意算盤是想說K或L或T~總不會真的這麼剛好吧~
結果還真的就這麼剛好....= =|||
一次還只有一個人會去呢~
到底是好運還是歹運呢?

 

一半一半吧~orz
比較起來~聽說白天的業務量遠比林口少得多~
但是晚上值班當然就是值整夜~不像林口到十一點啦~
主要還是只有自己在~沒有同學一起有點孤單吧~(縮角落)
(有時候還真覺得自己越活越回去了....)

 

這半月過得還真是有點痛苦...
適逢基隆地區食物中毒事件,天天都有腹痛腹瀉的new patient
學姐也說我好像比較倒楣一點orz
跟的主治是嚴肅的花醫師...(哭)
以前日子過得太好~都快要忘記被電是怎麼一回事了~
更不用說距現在兩年之遙的小兒科
相關的知識早就不知道淹沒到哪裡去了Orz
也沒什麼心思念書....這樣真的可以嗎...?

 

好運的是~婦產科那邊是娘學姐跟坤英輪到基隆來~
結果我反而一天到晚往產房去XD
連值班都睡在他們那~
儼然是個婦產科的intern~
實在是太糟糕了....囧

 

不過說實在的~在這裡學到的東西還是很多的~
在回林口之後~才真的了解到我有學到什麼
pneumothorax, DKA竟然都是在這邊接到的orz
我想我真的是實務學習型的唷~
除了實際接到的病人~
基隆最有名的就是課超級多~
不過就小兒科來說~
最喜歡的還是江醫師的教學診
(嗚啊~我還是比較喜歡江醫師~~)
再來就是廖醫師上的疫苗部分啦~~~
提綱挈領又實用~
雖然幾個月沒復習,好像又忘了:P

 

三個月過去~記憶一下子就沖得很淡了耶....
希望該記得的還是要記住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d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