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差點忘了要把它給寫完XD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盈盈學姐的男朋友~
他一開口我就覺得....
他們絕對是天生一對!!!
太有趣了~~~真的~~!!!
那個講話的語調相似度達99.9%啊~~!!!
(意即: 兩人都是有趣的人!!XD)

 

學長姐熱情的招待我們~
載著我們三個人在暴雨中前進~
在蘭潭水庫邊搞笑
(我再度肯定,他們絕對是彼此缺失的另一半~!!)
從郊區到市區~努力的尋找剛剛遍尋不著的飲料店XD
(還一下子找到個三家....ORZ)
最後我們去了盈盈學姐家的山頭~
學姐的爸媽加弟弟在此過著與世無爭,世外桃源般的生活啊!!!
還吃了好吃的筒仔雞~
(真是懷念~上一次吃好像是幾年前的家族聚會了....)
盈盈媽還現採兩條鮮菜瓜~
真的超甜的~~~~>\\\\<

玩著玩著~
不知不覺天也黑了~
跟小菊討論過後~
我決定死賴著不走(?)
搭夜車回林口XD
嗚....人家不想自己一個人坐車回去嘛....
而且來都來了~
我也想去看看嘉義的曼哈頓啊XD

吃過了學姐特別推荐的滷味~
學長載著我們一行五人往嘉義長庚~
常常在心橋上看到人家揪團打球~
我也一直很好奇呢~~
看到了一個很高級的球場!!!
(還有空調耶....好好唷....)

主要我還想來嚇嚇萲萲~XD
結果沒想到她不知道跑到哪裡去玩了~
還沒有回來~
不過我還是沒有錯過她進門驚嚇(?)的一幕就是了XD
沒想到禽哥跟盈盈就住在正樓上下~
晚上溝通是不是可以敲地板啊?XDXDD

玩了許久其實也有點累了~
萲萲好心的借了我衛浴用品~
痛痛快快的在高級宿舍裡洗了個澡~
身心都感到相當愉快~
坐在落地窗旁的沙發往外看~
景致還挺不錯的~
看來嘉長是個好地方啊~~
要是不計較它地處偏僻的話XD

說到地處偏僻~
禽哥說剛來的時候超怕迷路回不去XD
因為四處都是田~隨便選個方向走就會到郊區~
我說啊~真的要擔心的點才不是這個呢~
你該煩惱的是~
"就算有辦法求救,你也沒辦法說出你在哪啊~"
總不能說我在嘉長門口那條路直走第293棵行道樹下吧?XDXDDD

窩在人家寢室裡看著漫畫~
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
啊啊啊~~我不想回去上班啊....orz
不想歸不想~該做的事還是跑不掉的....
而且人家小菊都捨命陪布丁的要陪我坐夜車回去了~
我該瞑目了
我是說~該滿足了啦~~~
在等車的時候看著因為太晚睡鼻子過敏的小菊~
真的是超抱歉的....orz
明明他就可以在禽哥那裡睡一覺~
明天再回去就好~
忽然對自己的任性感到懊惱起來....

回到桃園車站已經是早上四點多啦~
天還是黑黑的,不是因為還沒到天亮的時間....
是因為下起暴雨了啦~~>"<
(嗚啊~~小菊對不起啦~~~~~>"<)
那個雨啊~整個像是水庫洩洪一樣從天上潑下來~
我的天啊....orz
這時候真的覺得小菊的背影好可靠>"<
眼前一片水汪汪,都是雨水~
根本什麼都看不到....
好在最後還是平安的回到醫院裡了~
我也是,小菊也是~
隔天倒也還好~可能是過了該睡的時間吧~
大腦已經醒了,反而不太累了~

這一次啊~真的要感謝好多人~
謝謝禽哥,盈盈學姐夫妻跟萲萲給我叨擾~
最辛苦的小菊載我去又載我回來~
還很可憐的連夜冒著大雨~
真的是有情有義....
我會記住的~
就是有你們在,我才能這樣肆無忌憚的揮灑青春~
單日來回嘉義林口~
這種事給我媽聽了,一定覺得我瘋了XD
可是有些事情就是這樣~
聽起來很瘋狂~但又不是真的做不到~
很久很久以後再想起這一天~
我想我還是滿滿的驕傲
為我有這麼些願意back up我的人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d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