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想想,這還是真是有夠青春的XD
這個行程能夠成功要謝的人真的太多~
(所以就謝天吧...?)

起因是這樣子的~
8/30是個很偉大的日子XD
那是一隻很特別很照顧我的鳥的生日XD
有鑑於學長大人七月時為了小學妹的一句無理取鬧
非常不辭千里,所費不貲的搭"高鐵"上來


(而且我竟然還先跟譽繻她們約了出門吃飯加過夜....
隔天才跟禽哥去吃飯,而且還忘了帶手機走而遲到
晚到又發現連小菊也有來orz
當下我真是想切腹了.....)

所以啊~所以啊~~
禽哥生日我當然是一定要到場的啊~!!!
只是...雖然運氣很好的不用值班
但是星期六正是外科OSCE的日子....(遠目)
我又是最後一組考試....
好吧~我想星期日早上下去是來得及吃個午飯再回來的~
順道坐個火車享受一下鐵道旅行不是也很好嗎?
(自從上次跟芽約了宜蘭之旅,我就覺得旅行果然還是要坐火車才有FU啊~)

 

說是這樣說的啦~
心裡還是一邊計劃著一邊發著懶
(雖然是一定會出發,不過出發前總是會懶洋洋的摸到最後一刻XD)
一個人上路反正很自由啊~就沒打算先訂票還是做啥的了~
沒想到,考慮很久之後,小菊竟然願意跟我去耶~~~

(神啊~感謝你!!!!!!)

我是有偷偷想過,最近菊仔的心情好像一直不是很好
也許抓去跟好朋友鳥哥見面玩玩會開心點吧~
不過我沒這個賊膽敢問他要不要跟我一起去XD
(我也不知道在怕啥啦....也許是不想要被小菊冷淡的拒絕吧~)
反正,我有了旅伴~^^"
而且對方還非常屈就的願意陪我坐火車看風景~


(這表示我們必須要一大早出發到桃園火車站~
啊....不過其實我當下想的是....
"耶比~~~摩托車!!!可以坐摩托車了!!!!"
↑對摩托車有異常熱情愛好的某布丁)

總之加進小菊之後,計畫就必須調整了~
最後定案要坐6:41的莒光山線去嘉義~
回來就再說好了....

 

一早醒來 (還真怕睡過頭)
好像在下雨耶....囧
而且在見到菊仔之後下得更大了orz
好在在踏進桃園之後就慢慢停了~
(到底是小菊雨神還是布丁是雨女啊...orz)
感覺很久沒有跟小菊這樣相處了~
他看起來心情好像也有比較好些~真是太好了~^^"
不過出門沒帶到小白真是太失策了~
小菊被迫出借他的菊仔給我XD
...對不起,我是壞人...

 

車行一路往南,樓房越來越少
(還經過我家~)
然後嘉南平原就漸漸出現~
地理課說的嘉南平原
國文課的車過枋寮
真的是要坐火車才能感覺到"平原"
一片平整的綠地延伸到遠方去
真有"吹十里五里的阡阡陌陌"
又或是禁咒師提到的健行歌的感覺吧~

大路長呀長,從家門伸呀伸。
大路沒走遠,我得快跟上……
快腳跑啊跑,跑到岔路上,
四通又八達,川流又不息。
到時會怎樣?我怎會知道!(笑)

是說不知道又怎樣呢?
此刻我所珍惜的人坐在我的身邊
要一起去與我們都很珍惜的另一個人見面
現在的這一刻,才是重要的~


到嘉義的時候還很早~
剛好可以四處走走看看~
我一下子就掉進書店裡了~(掩面)
唉呀唉呀~
有小菊在,萬事OK的~不怕不怕~XD
我竟然還來得及在禽哥出現前把猴峒的旅遊書看完~
(嗯嗯~下次就去那吧~芽一定有興趣的~)
然後我們三個人就決定靠自己的雙腳逛嘉義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d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