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好多的照片

(平均每天100張吧...)

我想我在很久很久以後

依然會懷念這一個燦爛的夏天

我會一直記得

澎湖燦爛的陽光

澎湖湛藍的晴天

澎湖碧藍澄清的大海

澎湖詭譎多變的奇石

還有

跟我一起創造回憶的你們

翻著一張張照片

想著那個時候說了什麼笑話

想著那個時候的言笑晏晏

照片裡的大家都好開心好開心

都沒有了平常在學校裡的那股死氣沉沉

好像終於從牢裡放出來了一樣

(可惜只是假釋XD)

我還真捨不得回來

在澎湖的四天簡直像活在夢裡

我喜歡那裡的明媚風光

喜歡那裡的風土人情

在那裡感覺很是悠閒

(大概出去玩都會選這樣的地方吧?XD)
不過呀

我還真是個貪心的傢伙呢XD

班對閃閃的經過眼前

總是感覺有些落寞

雖然在身邊

卻是兩樣心情

笑笑

還是算了吧

多想無益

也有人說感覺我們沒有分開

誰知道呢

曾經那樣的傷害與溫柔

我都會放在心上

雖然常常會忘了受過的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d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