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在無名惡女板看到草莓的網誌連結
我就陷入草莓之家爬不出來XD
曾經一晚拼完80多篇文章
看得是津津有味又樂不思蜀
(完全把期中考丟到天邊去了XD)


這次我終於連到了酪梨壽司的網誌
大有舊事重演的徵兆
不過...
下星期就要期中考啦~~~
還有一堆報告+系週的事...
估計會忙到翻過去...
真的要這麼不知死活嗎?!


嗯...所以我只看了大概1/3部落格裡的文章
(還是很不知死活...)
而且開始偷偷估算是不是有閒錢可以買她的書...
呃...我想大概要等好一陣子手頭才會鬆一點吧~
中醫之夜的置裝費還欠著人家呢~
而且我還想買施今墨藥對....(默)


所謂錢這種東西
果然沒有是萬萬不能orz


還沒補上來的網誌多得要命
也許寫blog不是一個醫徐院生該做的事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d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