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還真是忙碌啊...
據說事情都是這樣
閒的時候都很閒
一旦有事要做,所有的事就會一起冒出來orz


這星期六很早就跟球約了
要等她考完研究所一起去逛師大夜市
沒想到
被拖去參加的中醫之夜舞組也要在這天去找衣服...
還好一個下午一個晚上不衝突
一次解決也好
....
我本來是這樣想的....


前一天晚上
阿菁還說10.45在候車亭,坐11點的車
當我趕過去
等呀等呀等...
受不了打電話過去問的時候
直接就聽到
"唯~布丁啊~"(一付就是在等我打過去...)
"嗯~阿菁你出來了嗎?"
"哦~我要晚點出去唷~你們到西門町就先去逛,不用等我了~88~"
"88..."


...很好,不來也不早點說,我剛剛在趕心酸的就是了?
到醫院去跟麻糬會合,哦~還有她們家白白~
所以~我得一個人當人家的電燈泡?
連找個人一起躲開的機會都沒有?!
是說~白白也滿好相處的~就算了...


麻糬知道阿菁說晚點來,也很不高興
結果等我們到了西門町
這次是玫君打來
牙醫門診拖到時間啦~也是叫我們先去逛
等莉莉或是她到了會再打來~


結果? 嗯~我都想逛自己的衣服算了XD
這就是所謂的"女人的衣櫥裡總是少一件衣服"啊XD
還好麻糬跟白白沒有顧著放閃光不理我...(感動)
雖然還是滿閃的啦~總是被閃得比較甘願一點...
只是~惠菁指定的馬甲實在難找的要命....
只在cosplay衣服的專賣店裡看到
美則美矣~貴也是貴得要命~
一件最少也是500出頭~最貴有到1500的...囧
我為什麼要花這麼多錢買一件可能不會再穿出去的衣服啊....
雖然真的是很好看啦...


最後我們跑去租衣服的店看
終於看到滿意的衣服
才算是收工可以去吃飯了~
而阿菁大小姐~還是連個電話也沒有~玫君女王大人也是
只好我再打過去問了...
一問之下~我簡直想砸電話....
她大小姐還在林口的KFC吃中餐啊....
很好~約11點見面~下午1點了妳還在林口慢條斯理吃午餐~
算妳狠...


雖然有點悶,不過在TKK倒是遇到了可愛的小朋友
一個可愛的小男生~不怕人~
在我注意到他的時候,他直直衝過來,就往白白大腿上爬= 0 =
白白還拿出了拍立得來幫我們照相唷~
好個可愛的孩子~
拿著玩具手機跟麥當勞玩具到處跑
還很大方的借我們玩(?)
(不過我弟更可愛XD)


2點左右~吃飽喝足心情好
阿菁大小姐姍姍來遲
還附帶莉莉一起來?@@
莉莉說~玫君女王大人並沒有告訴她要打電話給我們....
她11點多就到西門町了...(默)
很好~
大家都很有個性、大家都[很忙~我跟麻糬最閒就是了~
同組的另兩個人
一個說心情不好、一個說想在寢室不想出門
然後大小姐說我晚點出門你們先去~2點多優雅出現
女王大人說醫生delay,來不及,乾脆不來了~連電話都沒有~
一肚子悶氣...
還得帶阿菁去看租衣服的店回去慢慢思量....orz


不過~最後我還是抓麻糬帶我去成衣批發店買衣服
好好撫慰我受傷的心靈.....=3=
買了一件襯衫290,我覺得顏色跟樣式都不錯~v
這樣就可以穿去醫院上課囉~^^
還有一件100的小可愛
有發洩到的感覺XD
然後才在4點的時候去找球~
(還是球好~不會放我鴿子=3=)


今天跟球的目的地是師大夜市
哈哈~其實我也才去過兩次
一次是學弟妹載我一起去的(沒走過)
最近的一次是永昇帶我走去的~早就忘了要往哪走了XD
還好有地圖這種東西
我們猜想師大夜市~應該要往師大走吧~
結果就真的矇到了XDXDDD


跟球去吃了超大可麗餅(草莓聖代,是季節限定品唷XD)
還有蒜味鹽酥雞~
其實我還滿想去吃燈籠滷味的...
可是人真是多到爆炸...
看到排隊的人就飽了orz
完全不想擠過去排隊....


其實我們多半的時間在聊天~
這邊走走~那邊看看~
(長江七號上映後~滿街是一串串的七仔....XD)
我抱怨一下今天的不滿
球生氣中央把人當球耍(?XD)
我才知道~可麗餅的店裡坐久了有免費招待可以吃耶XD
(其實不知道為什麼~店員就送冰淇淋來~說是招待XD)


很久沒看到球了~
我又忘了帶她的禮物出來~囧
看來還是非得用寄的不可了~XD
球說可能會上中央大學的研究所呢~

"太好了~可以陪我四年啊~XDXDD"
"不要隨便詛咒我?!! 資訊科碩士念四年會被人家笑的= ="


跟球在一起~就覺得時間過的很快XD
不過走了一整天了~我腳也很痛~人也很累~想睡覺了XD
本來很順利的到了醫院
結果等車運就此用盡orz
醫院往學校等了快一小時....orz
明明是假日啊?!!一定有司機翹班沒來....=3=
久到排我後面不認識的研究所學長
都願意冒著搭訕之名,開口找我聊天了...囧
第一句話,問我衣服是不是整套了XD
是啦~今天穿了米米做的可愛裙子出去
(衣服真不好搭~我到現在還沒找到適合的衣服orz)
身上就是黑紅配~
不過這樣問我還真難搭話啊...
這個學長還滿有趣~好像還認識盈盈學姐呢~
回寢室後跟學姐提起~她好像真的認識唷~


說到這...
結果~中醫之夜的衣服~決定買網拍.....= =
今天一整個在逛心酸...
還好我有去買衣服~
不然真的會跟球說的一樣
會大怒翻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d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