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一下子冷了起來~囧
我已經很久沒有打鍵盤打到手凍僵orz
真正冷到受不了一定要想辦法暖一下的地步...

這時候就格外高興電腦在床上XD
當初花了這麼大工夫
硬是把小電裡裡外外打掃乾淨搬上床
果然是對的啊~(抱著棉被開心滾)

最近的事情好像很多XD
仔細想想都不是正事就是了....
好吧~我是有要弄共筆~
不過應該很快就可以交囉XD
其他雜項就...(遠目)
這星期總算解決了一件XD
雖然以順序來說~它是插隊進來的~
不過比較趕也是真的...
要趕在過年前的話~

其實我果然不擅長跟陌生人交談(?)
連留言在留言板都怕怕的~囧
唔...我以前是這樣嗎?@@
那我是怎麼上聊天室聊天的?
太久了都忘記了耶~XD
好像一開始都是人家主動找我聊
在那個環境裡混熟了以後
就會主動接待新進來的人了@@
(是說~再過了一段時間之後,就又會退回來當潛水者了...XD)

我真是個奇怪的人~
很難搞而且耐心有越來越差的傾向(?)
哈~我發現我的耐心有不平均分配的情況XD
準時下課的老師也可以分到我最大程度的耐心~
對新認識的人也會比較有耐心@@
好友群...心煩時候就會很沒耐心耶~@@
但是...煩躁的時候...我的好友們好像都很會應對@@?
(簡單來說~就是拍拍就好了?)
換言之,最容易被波及的就是半生不熟的關係群?XDXDDD

我還是趕工去好了~(搔搔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d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