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要去高雄囉XD
從小到大最疼我們的大表哥要結婚了~
做為一個好表妹
當然要去坐台收錢啊(?)

只能說阿姨把日子選得真好
再早一個星期或晚一個星期
我可能就不能去囉XD

不過...
我實在很懶得做盛裝打扮耶...(苦惱)
要配衣服實在是太麻煩了~
平常出去玩的那種盛裝跟參加"阿姨家唯一兒子一輩子應該只此一次的婚禮"的盛裝
不用想也知道不是一個等級的...= =|||
所以星期四的時候就被母上大人抓出去逛街買衣服...orz

不是我不喜歡陪母親大人逛街
我實在是很不喜歡一直被問要不要買...= =||
每次都換一換,問我喜不喜歡,要買嗎?
都說了有喜歡啊~好啊~
還是一直要問我...= =||
那你到底是要我說好還是不好....
就是這點最奇怪....囧
不然跟媽媽逛街,其實也不錯啦....
但我還是對百貨公司的價位有點感冒耶....

"那件衣服我明明前兩天才在一中街看到,足足少了一個零啊啊啊!!!!"
"那雙鞋!!!那雙鞋!!!我可以買到170的~拜託你不要買那個1700的啊!!!!"

這叫我怎麼點得下頭說我想買....= =
每次逛街完回顧錢包就覺得很心痛....囧
誰叫我就是跟各大名牌一點都不熟~(攤手)
同學跟我說那個某某某都拿LV的包包耶~
我也只能"哦~很貴唷?"
無法做出更好的回應....@@
(啊我就覺得那個包的型我沒有喜歡啊...不覺得好看嘛...orz)
啊...這麼說來...
原來我骨子裡是個只看外表的外貌協會?!
天啊......(孟克.吶喊貌)

好吧~以後如果被人指著鼻子說是個重外表不重內裡的外貌協會~
我也只好認了~
(因為真的是這樣....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d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