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才發現的我是不是很後知後覺...囧
其實我一直在疑惑著...0.0
這個問題終於在今天給我找到答案了...= =||

我就想嘛~為什麼自從pixnet改版之後
我的文章全部無視"繼續閱讀"這個選項= =
一進部落格就是全篇文章顯示...
我還一直以為是因為我登入自己的網頁所以才這樣...
搞了半天

原來是格式設定成顯示全篇= =

怪不得都不理我...
我找好久才找到改設定的地方...囧
但我記得我上次看得時候明明就是依據單篇設定顯示啊...
怎麼回事啊...orz
算了~解決了就好~XD

今天很難得的跑回學校打球唷~v
前三週在神內的時候~
開心是開心~
親切又帥氣的學長讓我每天心情都很美麗XD
風趣又幽默的主治年輕的時候一定也是一個帥R帥intern帥clerk~XD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

每天都很晚查房....0.0

所以常常都晚上6~7點才下班啊...
當然是來不及回去打球啦~
我都覺得我手殘腳殘兼眼殘呢....(這也是一種三重苦吧?XD)

不過今天玩得不太過癮XD
所以後來散場後就跑去體適能中心運動一下
想說不要浪費錢嘛....
結果...

我想...是上天叫我要好好宅在家不要出門吧...囧

心滿意足要走的時候...找不到我的會員證了~= 0 =
其實很好找嘛...
一對簽名簿,唯一一個簽了退卡片還在的就是兇手啊...

...是有這麼像嗎?我怎麼看不出來...= =|||
兩張照片不管背景穿著還是長像
我找不到半個相似點啊啊啊~~!!!!
妳到底是視神經還是認知功能有障礙
竟然會看錯啊~█▇▆▅▄▃▂╰(〒皿〒)╯▂▃▄▅▆▇█
來來來~跟學姐說~
想掛精神還是神內~我幫妳掛~有打六折唷~
明明一張黑色學士服畢業照,一張白色背景淺色衣著照啊~
近視2000度沒戴眼鏡也不該拿錯啊...囧
黑白色盲嗎?那我可不可以寫case report...
這可能是全球唯一案例啊...orz

最後呢~(驕傲)
我很厲害的靠自己上巧克力的砍板尋人~XD
在2個小時內找到真兇~把我可愛的會員證先送到學妹家寄放了~v
很能幹吧!!!XD
砍板真是神奇的地方XDXDDD

唯一麻煩的就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有空回去拿....囧
其實精神科還滿累的耶...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d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