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就做好了~
免得懶性發作又開始推三阻四~
(就像小菊的好花卡...到現在還是草稿堆...orz)


本日介紹我的好友─秋妹XD
好吧~我私自認定的好友~XD


秋妹是我很喜歡的人唷~>\\\<
(OS:秋妹閃光別殺我~聽我解釋啊~~~)
這世界上有很多形形色色的人
有的人你會莫名其妙的不喜歡
也有的人會莫名其妙的吸引你想靠近~
秋妹就是這樣的人~^^
會讓人想親近~想當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曾經有過這種感覺呢~@@


我心目中的秋妹
是一個很有自己想法,可是不會自我中心
一個很有能力,但是不會恃才傲物
看很多的書,做很多的事,很會分配時間的人~
這樣的人其實是很難得的
很多人有自己的想法,就會覺得大家都應該要聽我的
覺得自己很行,就會看不起別人
看很多的書這一點更難得~
現在電腦風行的時代,喜歡看書的人真的少了很多...
啊~也可能是我喜歡看的書太小眾?
我喜歡看小說~但班上可以聊看過的小說的人,好像只有秋妹耶~
更不用說秋妹的美術很好~
真的是很棒的人唷~


但是秋妹最厲害的還是脾氣很好
他是男生唷...可是我叫他秋妹叫到上台報告還是改不了口XD
幾乎沒有看他生氣過
還很能容忍在下考試前後的歇斯底里症候群....XD
(想當年神解考完期末...我簡直是氣瘋了....)
而且很能開玩笑,講話很風趣的人~
(雖然有時候是冷了點....)


總之,跟秋妹相處是很愉快的
而且每次跟他聊完,總是會有很多想法浮現XD
(就是聊天完就會有想寫網誌的欲望的意思XD)
一個很有才幹,個性很好,很優秀的男生
不過秋妹已經嫁人啦(?)XD
當時連續兩次撞見小倆口散步談心
還真是瞎了(?)
果然應該要帶眼鏡出門~
那時候不認識他閃光
沒戴上眼鏡我就只認得我認識的人~
還傻呼呼的跑去打擾人家的甜蜜時光
想起來還是覺得很不好意思....(真是白目...)


唉呀~反正人家現在都幸福甜蜜的走在一起了~
不會介意這點小事的啦XD
在此偷偷的祝福
希望秋妹可以跟他的閃光幸福快樂的牽著手,一直走下去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d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