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天很久不見的禽哥敲我msn
說之前看到我板上的文
知道是地雷期不敢踩XD
現在應該安全一點了~所以來關心一下XD


學長人真好啊...
不要想會難過的話題就不會難過啦XD
我們聊送舊的事


時間過的真快啊...
從大一起年復一年
送走一屆一屆的學長姐
今年終於輪到我們當主角啦~
前陣子也有學弟妹們互相拜託別人的學長姐探聽消息呢
照慣例~被送舊的學長姐都會收到禮物唷~^^
說到這個真的是很期待呢~
心情一下子飛得很遠啦~


禽哥問我想收到什麼禮物...
嗯...還真想不到呢...
我問他覺得我缺什麼~
結果他說"缺男朋友XD"←據說叫做幸子?XD
還讓我開條件呢...(笑)


條件?我一直覺得我要求的不多說...
我想要的男朋友,不用把我當女王服侍
不用花大筆金錢討好我
我只需要一個會時常關心我,讓我感受到被愛的人
小地方的留意就可以讓我感動很久很久
永昇之前送我的鑰匙圈啊、5元日幣、御守
都讓我感動莫名,開心很久很久
到現在看到它們
還是會打從心裡感到溫暖
只是現在又多了一點心酸....


現在可能又要多加上專一吧
從前我總覺得對對方的專一是理所當然的事
他教會我了
男生要變心,是不會先跟你打聲招呼的
沒有理由、沒有原因
留給你無限的驚訝、不可置信、還有悲傷
親怡也覺得莫名其妙
因為交往前後的我沒有改變什麼
反而是大家都看到我原本外顯的銳氣漸漸圓潤起來
連藍毛都會取笑我說變得溫柔了....

到底是什麼讓他不滿了?
難不成這傢伙是個被虐待狂
不喜歡溫柔的女生嗎?
罷了罷了
多想亦是無用
說不定一開始他就只是想要有人陪伴,想談戀愛而已
對象是誰都可以吧?


總結來說呢~我喜歡的男生類型XD
對我好,只對我好
很溫柔,會讓我感到被疼愛
性格可以陽光一點最好
就算要陰鬱要低潮
也不要跟我同時比較好XD
(兩個陰鬱的傢伙湊在一起,只會陰風慘慘啊XD)
哈~對不起~我有點外貌協會~
可是我還是會希望男朋友比我高XD
(這樣才可以靠在他懷裡撒嬌啊XD)
外表...我看得順眼就好啦~
這個很難定標準說XD
大家心裡都有個低標嘛~
從前他曾經問過我
如果他被潑硫酸什麼的,我會怎麼樣?
不會怎麼樣啊~會繼續愛你、照顧你、跟你互相扶持一起長大
因為我愛你,只要你還是我愛的那個你
被硫酸潑過的臉,看久也很容易習慣的......
只是他應該不記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d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